close
自從lucy 教了我包餛飩之後就心癢癢的想自己弄一次 (因為我愛吃這個~ XD)
於是今天決定下班買材料回家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份量該怎樣預算, 不過最後買了半斤餛飩皮, $15 碎豬肉, 一斤半小唐菜...
另外加了些蔥, 蒜, 麻油...

那些菜很難切得很小... =_=
差不多八點我才開始包:


包了差不多半小時, 包好了41 隻

為什麼是41 隻? 因為半斤算了41 塊餛飩皮

然後燒了水, 放了大概10 隻去煮~

煮好了~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p

怎樣? 還不賴吧?? :D
還有些餡料剩下來, 我想明天要去多買一些餃子皮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