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整天假去上課...
好累啊... 下午那澳洲tutor 說得好快又有口音, 於是我們都差點睡著... _-_

早了點下課, 真好...坐968 去元朗, Eva & Honda 的愛巢: Yoho Town
good~ 和eva 下車的時間剛好差不多, 於是一起去百佳買飲料...
然後lucy 和dr.shen 剛好在西鐵站下車, 我們幾個就一起到她的家...
honda 呢? 他一早就在家預備今晚吃的東西!!! XD

到了他們的家, lucy 好高興啊...
她很讚歎那環境, 裝潢什麼什麼的....
哈哈哈... 說著說著, 居然叫我去買他們鄰宅... _-_|||
"我討厭新界西啊!!!"

大家一邊白爛一邊等honda 弄晚餐...
然後eva 就把他們的結婚照 & video 給我們看...
大概八點, honda 終於弄好了~~~
厲害啊!!
有沙律, 肉醬意粉, 雞翅膀, 雞肉腸, 還有lucy 買來的香草燒雞 & eva 買的壽司...
orz.... 我們只有五個人, 但那份量我想可以10 個人一起吃!!!
吃不完... :o

晚餐後我們繼續聊天...
然後eva 就把她那幾個月大的姨甥女的照片給我們看... 好好笑啊!!!! :DDDD
好可愛呢~~~

大概十一點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honda 在工作上真的很普普 (李太看完就好 :x), 可是他對eva 真的很好!!!
我的同學是應該有個好老公的!!!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