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搬家了...
昨天最後倒數, janice, jen, kit 都來了幫忙...
之前我都把那些心愛的書裝了箱, 這幾天剩下的就是零碎的東西...
煩死了.... -___-

於是昨天, janice 幫我收拾好了廚房, jen & kit 幫我裝好了其他東西...
到了晚上我妹就和我收拾電腦 & 衣服...

到了今早, 約好了daniel, kathy的朋友們來幫忙...
我爹幫我租了一輛貨車一輛客貨車 (主要來載人)
大家都驚訝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x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 我的東西終於在十一點出發...
別矣粉嶺!!

十一點半, 到新居了...
大家又快速地把東西搬進房子...
我的衣櫃差點進不了大門 //驚

呼~~~
一點多, 床弄好了, 衣櫃也差不多還原了...
大家都累了... 於是先去吃午飯...
然後才回去繼續收拾...

好累... 不過大家應該都比我累...
實在感謝家人 & 各方好友: jen, janice, kit, daniel, lazyman, tony~~
我想, 我要考慮trim down 我家裡的東西了 :x

--
各方好友, 收拾好之後我會請大家上來玩了!! :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