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居第三天...
今天我請了病假...
其實昨天已經好累, 不過之前沒有請假, 於是硬著頭皮上班...
可是今天, 不想起床之餘也有點不舒服, 只好請一天病假休息一下...

睡了老半天...
午餐都沒有吃過, 起來之後有點恍神...
繼續收拾一下, 就決定去ikea 再添一些用品...
我決定要換床邊那窗簾...
本來是全屋掛竹簾的, 可是這扇窗太長, 竹簾不夠長... 於是下面漏了一點點...
我的床又在旁邊, 讓我覺得很不安心...
於是想換一塊布簾... 但如果訂製的話又要幾天...
反正現成的裝置還在, 於是最後在ikea 買了一幅布, 用ikea 那種收紙口的熨貼把布口弄整齊, 再用夾子把布勾上..
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


daniel 說很plain,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plain 的東西...
而且ikea 的選擇不太多, 所以plain 一點就好~
(和睡房的氣氛很配合啊~)

如果有時間, 我想還是去賣布的地方多選一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