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打完羽毛球以後, 我的右腳腳踝 (是ankle!)前方就痛了...
可是打的時候我沒有扭傷啊...
於是當地陪的幾天就有點一拐一拐的走著...
(我真衰, 明明心裡很高興朋友來玩, 可是每次都好像會有點狀況發生 _-_)

痛了幾天, 心裡有點慌... 於是問一下物理治療師我該怎辦...
可是他卻把"腳踝" 看成了"腳跟"(heels), 於是答了一堆沒相干的東西出來...
不過建議是叫我穿運動鞋上班 (他常常都說我穿靴子/上班皮鞋很有問題, 明明我那些鞋子都不是高跟的)!!!
哇咧, 不要說笑吧...
於是我又回了belibala 一堆的給他, 然後他又不理我了 (他覺得我不聽話吧) :x

幸好休息了兩天之後好像好了很多, 只是偶然有一點點痛...

應該沒事吧... 明天和禮拜五都訂了羽毛球場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