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肩, 頸有了好轉之後, 物理治療師就不斷囑咐我去運動..
我堅持不會去做gym, 於是就做一些可以在家做的運動...
手部的例如舉啞鈴, 拉橡皮帶對我來說都沒大問題...
不過...
- 舉啞鈴時左手手肘有"劈拍"聲發出來, 好像不大好...
- 拉橡皮帶時正常是應該覺得肩胛位置累, 可我是上手臂累... 看來要多練習了...
但自從找同事一起去打羽毛球後, 我也覺得狀態好多了... :D

腿部呢... 其實當初轉介去物理治療只是肩, 背的問題...
不過他也很好的教我去練練氣...
但因為還沒買新跑鞋, 加上自己的懶, 一直還沒去跑步...
家裡雖然已經放了室內單車, 可是每次只可以踏個幾分鐘... 因為膝部很快就覺得累 & 有點痛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爬樓梯的話一會就已經不行了)
是跌得太多, 還是因為自從扁平足的問題爆發以後就一直沒怎麼練腿力而變成這樣子?
(自從十歲開始我的腳就會痛... 那時是一走路就會痛... 攪了很久才知道是扁平足的問題...
可是那時沒有這麼多的訊息去怎麼矯正... 那些所謂"醫生鞋" 又土又貴得很...
於是呢, 中學時我的體育科有幾年就是不合格的, 因為有一部分是要跑球場, 跑得越多越高分...
媽的, 這根本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寧願被當, 反正我其他科目的分數已經夠我成為全級最高的10% 了 XD)

--
我真的要多點運動呢...
朋友們都叫我去玩玩渣打馬拉松...
有個更叫我快練好身體, 一起去參加那霸(Naha, 在沖繩)的馬拉松 (大概是他去跑, 我去步行吧 XD)
(這些朋友都好可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