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了假去照x-ray & ultra-sound...
帶著昨天診所寫的單子去登記, 怎料查了一陣登記小姐(後來才知道她是radiographer)說我的預約已經取消了!!!

囧 囧 囧 囧 囧
那天給老闆說不能在office hr 做身體檢查之後, 我是曾經打電話到診所取消預約的...
但之後我再打過去說不用取消, 我可以請假的...
當時護士說可以幫我繼續留著預約...
否則昨天怎會寫好單子今天去照?
囧 囧 囧 囧 囧

登記小姐說今天的預約滿了...
可是我是特地請半天假去做啊... 如果今天不照的話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做ultra-sound 的醫生只有逢周三下午才有 -_-)
於是她說幫我問問可不可以在appointment 中間加入去... 不過要等...
我說沒所謂, 反正我已經請了假...

可是說也奇怪, 當時其實沒有什麼人在等...
所以登記小姐幫我攪了半個小時之後就可以做了...
做ultra-sound 的小姐 (technician? 護士?)問我是不是用學校的funding...
原來有些同事 (不知那個dept 的)想做這個檢查, 可是醫生不肯寫轉介信, 然後他們就去問她...
(這些同事似乎要驗腦 :x)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 其實沒有, 只是身體檢查package 裡面包括的... :x
大概十分鐘後, 我就再等照肺...
很快的就攪定了...
不過照完之後我腦中好像一直在浮現小時候在聯合醫院照肺的情形 (那時我是醫院門診 & x-ray 診所的常客)...
那兒的橙色牆, 灰色冰冷的x-ray 板 (現在照x-ray 可以穿上袍, 小時候要光著上身的), 冷得要死的房間... (我不想再想, 可是這些情境不斷在腦海浮現...)

大概三時許我就可以回家, 睡個回籠覺了 :p
睡醒時發覺連今天同事訂了打羽毛球的時間也過了~ (之前還說回家後可以再回去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