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真的去做body check 了...
因為學校有資助, 我當然不會客氣, 就算了最貴的那種 (即D種)...
可是呢, 老闆說不能在office hr 內去做...
沒辦法, 唯有自己請假去 (學校的診所就在office hr 內服務啊 -__-)

今早上班前去抽了第一次血...
很順利, 因為在右手抽嘛...
喝了一杯超甜的糖水後 (喝得喉有點嗆... 甜死人了 _-_ 可是那是給驗血用的) 就去做那些基本的量度: 身高, 體重 (比9 號那次重回一點... 真奇怪... o_oa 不過護士說還在標準, 沒問題), 色盲 (又是這玩意), 聽力 (最低頻的聽不到 _-_), 視力, 眼壓(數字越高越有可能患上青光眼), 心電圖...
護士小姐很奇怪為什麼我在這個年紀就要做檢查, 因為通常都是中年的人才會去做...
而我那些量度都很正常...
唯有告訴她因為學校付錢, 不做白不做... 其實很多同學都覺得身體差了, 也想過去檢查身體...

過了兩個小時之後, 我再回去抽第二次血...
這次輪到左手...
雖然之前已經告誡護士小姐去年抽血的狀況, 可是她還是跟著錯下去... _-_
跟去年一樣, 拍打左臂時是看到血管的, 可是針插入去之後卻找不到... @_@
於是呢, 又重覆一次看著護士小姐用針在皮下找血管的情形...... 囧rz
找了好一會, 終於有血了... 可是好慢... 又過了好一會才抽到一點出來...
幸好第二次不用太多, 否則我又不知道要坐多久了... _-_

明天下午請假去照x-ray & ultra-sound...

--
晚上把手臂上的膠布撕下來... 都瘀了... 右臂皮下還有血 _-_
大概下星期去約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