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了聽seminar... 悠閒的就過了一個上午...
用michelle 給的coupon 和阿kit, kathy 去吃lunch buffet...
去SPACE 取 study package... oops... 我要這麼大的folder 幹麼?! i!#&@^^#@&#$@
之後和阿kit 去沙田逛了一會...
逛了citysuper, 買了一支好看的日本酒~
然後去了西田, 在protrek 的專櫃買了幾件保暖內衣...
本來試了一件fleece, 打折後只是~$460, 可是...白+紅... _-_
要考慮...

然後回了中大.. 因為托了eva 幫我借書~ :D
哈... 本來她說五點才下課 (她今天上training), 怎料我下火車的時候她剛好下課...
到我到了本部校巴站時原來她在後面耶 XD
於是我就借了她的中大通去借書了 (好學生不要學 ;x)
然後去coffee corner 等她下班之後tea 一tea~ :p
wow... coffee corner 那老闆還在 :x

等了好久, 原來她又被她老闆纏著了 -_-
大家又在白爛了好一會, 而這tea 當然由我做東啦~~ :p
吃完tea, 她就送我去大埔道坐巴士, 然後她才趕去 _____ :x
我就坐73A 先回office 放下重甸甸的MR... 怎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