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有一個mentee 沒有了蹤影, 在MSN 也沒有跟我說一聲他不會到....

2011.5.21 GRM mentorship programme final meeting

這天學弟丹尼爾 (也是mentor 之一) 跟好幾個mentor 都沒有來... 可是一些資深的前輩們都有來啊~ 好佩服他們, 也感激他們對學弟妹們的貢獻 (當然還有我們的大大大大師兄terence!)

mentee 們的節目是合唱"朋友" (alan tam 版本)... 好舊啊, 我想起的倒是華健99 年的那首 XD
唱到一半居然請水哥出去合唱... 好好笑...

之後是MENTEE 送禮時間, Suki 很有心思的自製了一個woodstock相框 , 上面貼了我跟她去鹿湖, 去海防博物館的合照... 系方紀念品則是錢包一個... 好實用!! :)
2011.5 mentorship programme 禮物

之後再來分享時間, 她不說我也忘了那件事情... 呵... 於是我又被點名出去分享, 今年終於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嘿, 拿著mic 好像在上課喔) XD

最後當然是吃吃喝喝~~~ :p

明年是第四年了! 不知道"每年只能keep一個"的宿命會不會可以打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