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團的丹尼上周自個來香港 自.由/遊.行, 我這個*偽*專業的地陪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去招待啦~
不過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想有些獨遊的時間, 而我又不能請太多假, 於是只陪了三天; 另外則有M小姐陪一天...

他這次主要是想遊覽 & 拍建築物, 不是單純吃東西買東西的, 於是除了他自己去找資料, 我們這些在地人也推薦了一些地方...

他在6 號周五那天一早到港的, 於是約了他吃午飯, 帶了他去吃文華雞飯~

因為我這天要上班, 所以下午他自己去了赤柱, 晚上再跟他晚餐 & 吃楊枝甘露...

周六約好要帶他去西貢行山 (東壩 - 浪茄 - 西灣山 - 西灣 - 西灣亭)... 好熱! 天有陰陰的, 幸好沒有在下雨~


從東壩向外看...


浪茄


浪茄仔


遠眺大浪四灣


西灣

周日這天我也要上班, M 小姐就做地陪帶他去玩~
周一請了早上的假期帶他去川龍吃早茶 (山水茶居, 自助泡茶, 取點心)

2011.5.9 川龍早茶

端記茶樓@川龍

2011.5.9 川龍早茶 - 點心自取  

自取點心

只是原來他早上不吃早餐, 只喝咖啡, 我這個行程變得有點多此一舉... :X

之後的白天是他自己的行程 (中上環, 灣仔, 銅鑼灣), 晚上我和3k 就帶他去吃室內大排檔 - 東寶小館... 這家店人超多, 而且很不幸的我訂不到座, 於是只好叫3k 六點就去佔位子.... :x
因為3k 要戒食, 所以這夜點了兩個菜: 魚湯浸娃娃菜, 金銀蛋肉鬆冬瓜, 還有風沙雞(半隻) & 琵琶豆腐

2011.5.9 東寶小館 - 風沙雞

風沙雞

2011.5.9 東寶小館 - 琵琶豆腐

琵琶豆腐

周二是佛誕假期, 不用上班, 早上約了鳳怡一起在文華冰廳早餐, 白爛了一輪之後就陪他去蘇屋邨拍拍照...

2011.5.10 蘇屋隨影 - 屋邨平面圖 2011.5.10 蘇屋隨影 - 牌坊 2011.5.10 蘇屋隨影

之後還有些時間, 就去附近的李鄭屋古墓去吹吹冷氣... 然後就回到紅磡取行李, 結束他的五天假期, 而我就順利完成我的任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