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星期的迎新課, 上星期五我已經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
周一那天就覺得變嚴重, 整個下午都覺得有點骨痛, 就覺得感冒來了, 於是下班後去看醫生...
那時只是覺得喉嚨乾乾的, 醫生就覺得是聲帶發炎+初來的感冒...
怎料那天晚上就發燒了... 還有點發冷...

第二天早上探了溫度, 38C, 唯有請假 (那天我還是夜班 _-_)
醫生給了我兩天病假...

可是第三天早上是38.5C! 這下我有點慌了, 下午去覆診時再問一下, 醫生就說單憑病徵沒辦法可以判斷是那種流感...
如果我擔心的話就去流感診所...

於是我便去流感診所排隊... 見了醫生, 問了一大堆東西之後, 他說我不是高危族(老/幼, 吸煙, 肥胖, 懷孕), 暫時不用驗; 不過最好吃五天特敏福; 如果周五下午還沒退燒的話就要回去檢驗了....

所以$45 就換來這盒東西:
特敏福

今天的體溫降了一下, 現在大概37.x度...
這十幾小時是關鍵了, 如果到明天下午還是發燒的話就要去驗... :(

--
病了幾天, 很不好意思麻煩了我的同事們...
也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有朋友說我應該是得了H1N1, 但我覺得, 就算我沒得這個我還是有機會會燒成這樣的...
記憶中 小學二年級那年試過發燒到104F (40C!), 那時還是在考試中, 於是有兩天的試要補考....
我記得補考是算80% 而已, 但最後老師好像沒有這麼算, 於是那個學期我還是得了全級第二名...

我最討厭還是它把我的working schedule 都攪亂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