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有關書本的blog 了...

月初時從誠品的通訊裡看到這本書, 打開介紹來看, 不得了!!!!

蓋綠色的房子 - 林黛羚 (2009) 做自己的建築師: 蓋綠色的房子 - 林黛羚, 2009, 商周出版

打開這書的官網, 裡面的圖文實在吸引我... 能夠有自己的房子實在是人生一大目標啊!!
(不過書中主人很多都是設計師/認識設計師朋友就是了 :p)

於是就找找香港哪兒有賣.. 無意中看到作者的噗 (plurk), 問了她之後還是找不到... 朋友說台灣書本通常要一個月後才會在香港賣...
然後現她原來是莓涵 & 薏靜的學姐; 想不到我跟涵唉唉說在香港(暫時)買不到之後, 我居然是收到阿羚本尊寄來的書! 實在太不好意思 & 感動啊!!!

 

希望大家也為自己夢想的家努力~ 雖然書中的case 在香港是很難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