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的今天 20.4 是我第一天在這兒上班的日子...
轉眼已經半年了...
暫時遇到的人和事都還好, 也和一些部門的同事有一點互動 (還有前同事在我負責的學院工作, 真巧~)
對於無聊的學生我只會一笑置之~
(我也當過學生, 對於和自己關係不大的部門通常都不會太在意的, 可是同事總是一臉不順的覺得學生學習態度不良)

只是自己總是覺得有一點不足...
服務是重要的, 我不能一臉臭屁的對著user~
(我就見過有這麼的同事, 可是不同部門的, 我也不好開口)
自己的知識, 涵養也很重要, 我會努力學習...
也希望以後一切順利, 畢竟當初能踏進這兒已經是一個奇蹟了!!!
(最近看到我同事那個位置出了廣告, 看得我目瞪口呆... 那應該是一個標準的職位, 和我那個絕對不相同, 我也還沒達標...
所以我那次實在是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