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房子以後, 就要開始預備搬家的事情...
一看我家裡的東西... 唉唉唉唉唉...
衣服還好, 平時不穿的我都已經全部用箱子收納好, 搬起來應該沒大問題...
(有好幾箱衣服呢 :x)
可是書房 & 廳裡的東西... _-_
上星期才在舊公司取了十多個紙箱, 可是都不夠用...
於是昨晚找kit 幫忙, 回去再取30 個.. orz
光是書就已經用了>10 個箱...
另外還有筆記, 相簿, 雜物, 剪報... 要繼續收拾了... (未完成)
lego 也裝好了一大箱加幾盒分開放著...
(我把star wars 系列都放在一個大箱子了... 大盒子就拆開疊好)
那些毛娃娃, SNOOPY 等等一早就在箱子裡...
還有廚, 廁的也開始收拾了 (先裝好了沒多用的杯, 碗, 煲什麼的)(未完成)

人手:
除了我爹, 舅舅, 妹妹會幫忙之外, kathy 的男友 & 一個要好的男同學也答應來幫忙...
jen, janice, kit, yvonne 說要幫忙就喊個聲~
daniel & 波波夫也答應幫我搬家~ *感動*
(謝謝你們啊~~~ //bow)

(是不是人很多? 我也不知道啊... :x)

家具 (要的):
電器
1. 雪櫃
2. 小一點的洗衣機 (和17031的換嗎?)

家具
1. 書櫃 (2個? 3個?)
2. 雜物櫃 (把東西都收納起來!)
3. 書桌 (要4' 吧!)
4. 新衣櫃 (probably)
5. 床頭雜物架 (possibly)
6. TV table (就算沒地櫃也要放這個 & 音響吧! XD)
7. 花架 (probably)
8. 鞋櫃 (?)
9. 沙發 (? 但我不想買耶)

貨車呢... 要勞煩我爹去訂...
(在考慮要不要請daniel 開車幫忙把其他人載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