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五點多才睡, 本來打算七點多起來繼續做功課... 
可是我又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orz 
趕不及回去和外婆吃午飯, 因為我還要去覆診.. ;( 
咳死我了... "咳到肺都甩 _-_" 

一點多看了醫生, 吃過午飯休息了一會就出發去dr.fung 家拜年... 
今年有erin, larry & 琪琪~ 
erin 今早才跑了渣打馬拉松.... -.- 
dr.fung 的寶貝 - 逸山和曉珊雖然已經長大了不少 (阿哥已是中二生了), 可是還是愛對爸媽撒驕... 
好好笑~ ;p 
五點左右我們便要走了, 原來家裡不夠人和婆打麻雀... -_- 得趕回去... 
今天是婆的壽筵耶.... 剛好是元宵節, 也剛好是她的陽曆生日!!! 

六點多才趕到酒樓... 
哎... 爸媽, 姨 & 姨丈, 姨婆 & 表姨等都到了和婆打麻雀.. -.- 
然後預備切蛋糕...
 
壽桃是特地加上去的~ 裡面是芒果慕絲~

吃了蛋糕, 大家又繼續打麻雀, 玩大老二... 
我有點悶悶的... -.- 

大概八點開始吃... 
我們看到菜單都大吃一驚: 
除了免費在乳豬全體加了海蜇, 雀巢百花球又加了半個西瓜的沙拉, 多送一籠壽包外, 還有: 
"注意: 熟客", "味道要適中 賣相要靚仔"
(當然了, 我家每個星期都去吃茶的... 還有一年不知多少次的晚飯) 
我們都了... 

今天晚上的食物尚算不錯, 魚翅很多呢...
不過到了"鮑片扣鵝掌" 就地雷了...
我們都不覺得那是鮑魚片!!!!
於是叫了少東來說一下...
叫他試他又不肯, 只堅持一定是鮑魚片...
(唏, 你知道我家一年吃多少罐鮑魚嗎?)
後來他還拿了一罐鮑魚出來即場開罐給我們看... 然後立即煮給我們吃...
哈哈哈... well... "喂, 口感是不同啊... 你還是嚐嚐桌上那些吧!"
於是他終於取了一片來吃.. 然後比較他煮的那罐...
最後終於承認是錯了~~ (真笨, 如果他一早肯吃那片"鮑片" 就不用虧一罐鮑魚給我們吃了 )

--
帶了福建炒飯 & 壽包回來~~


--
剛知道你會在後晚去外地training 幾天... 後晚... 時間真怪...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