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個寫意的週五... :D
早上去聽seminar, 請了著名建築師何周禮先生主講...
我和阿kit 都喜歡聽建築呀, design 的東西, 所以當然要去啦~~
(就算在座的多是老闆們 :x)
很充實啊, 整個講座有很多好看的設計~~
我最impressed 還是他幫"青年空間" 攪的renovation,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看看在啟用後變得怎樣...

--
下午回中大, may 的master 畢業, 約了我, erin & dr.fung 去拍照...
閒聊了一會, 拍了照, 我們就去tea...
然後再回到office 閒聊... 好久都沒試過這麼relax 了...
時間好像一下子回到在中大工作的時候...
五點鐘, 我們就回家了~

--
我當初的action 好像錯了...
ex-boss 說我還是繼續我的專業, 不要想太多...
待畢業後才去換地方吧...
(連他也要幫我做決定, 我應該高興還是應該為自己抹一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