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向都覺得聖誕節只是讓我放假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會send 聖誕卡給我的好友們...
今年還無聊地去ikea 買了些燈飾去掛...

禮拜三那晚上課, 和yvonne 去買了包薑餅...
下課後大家分了來吃, 然後送了給dr.ku.... (其實我們鬧著玩的 :x)
他居然還以為是我弄的.... 真給我面子 :p


--
收到dr.cheng 很快的reply~~
(我這個懶學生... :x)
不過更高興的是, 今年居然回了e-card 給我!!!!!!
(有點小感動耶~~~)
;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