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闆下了命令要各館檢查錢箱的保安...
於是我老闆就去沙頭角看了....
檢查結果是有點問題 -.-
(我們都沒覺得有問題... 錢又不會自己掉出來的)
著我去找些東西去弄一下...
於是今天我就找些釘, 螺絲, 冰棒木條, 萬能膠去"弄一下"...

原來是那隔層的螺絲跑掉了...
我居然找到一粒相配的, 哈, 裝了後就ok 了!!
再加一些木條在錢箱門後, 罰款就不會掉出來了!!! ;D

弄了這個, 就去弄cd 櫃...
同事們說不大穩當, 會給死小孩推倒的... -.-
於是買了兩個"碼" 去把它們和書架連接起來...
然後三個傻女生 (我 & 兩個同事) 就又要用力又傻笑地把那兩個CD 櫃固定了!!! XD

--
今天要趕上學啊~
這課是久違了的dr.ku 當tutor..

早知就不用這麼趕忙了, 我比sally 還要早到....
dr.ku 問了問大家, 隔了很久, 當著整班同學問我, "咦? 原來是你... 怎麼樣子不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換了髮型而已... 笨蛋...

第一份功課 19號就要交了...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