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睡前, 我妹才在icq 問我: 咦? 你又在趕功課? 唸什麼?
orz... 我實在覺得, 我和她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在這兒寫過, 在家裡講過...
她還是不知道... 我沒這麼好氣回她了...

--
本來今天約好了lucy, eva & karina (好久沒見了~) 一起lunch...
可是lucy 昨天開始病了, karina 又要幫老闆預備開會的事情和買lunch...
我們再一次緣慳一面了... ;(

--
今晚去看憶蓮concert 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