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了半天... 但我覺得好累啊... (可能昨天太晚下班... =.=)
手上還有 5 份appraisal 沒寫好... 慘了...

過了半天還沒寫完, 沒辦法, 先回家吃飯好了.
婆弄了豆卜炆石斑, 嘩, 好好吃啊~~~ :DDDDDD~~
最近淡水魚又說有孔雀石綠, 豬肉又有豬鏈球菌, 牛肉我家裡一向不吃, 雞又說有禽流感...
弄得一眾主婦煩惱非常... -_-

吃完飯回中大取閱讀證...
坐著74A, 走著熟悉的道路...
想起三年前某一個早上坐著巴士由牛頭角到粉嶺上班, 我們居然可以在相反方向的巴士碰面...
還是你先打電話給我的...
yes, 我還記得的...
但原來就只有一次...

回到中大, 看到百萬大道有一票人... wow~ 原來正值大O!!! XD
看到一眾新生在百萬大道玩mass game, 我就想起十年前的我~~
那年大O 時候在下雨 & 刮颱風, 很多games 都只能在室內玩, 到第四天時還因為掛八號風球而要提早結束...
想來也難忘...
(我還記得第三晚一眾新生和輔導員在宿舍內聽鬼故事, 那時是三號風球, 外面風刮得厲害; 加上湯宿的環境... _-_~)

從本部走路到火車站... umm... 原來UC 的大O 正在火車站那邊玩定向... 哈~~

坐火車回家, 繼續埋頭我的5 份appraisal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