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系內mentor programme 已經一個學期了, 今天是中期的聚會
系內定了去龍躍頭, 差點忘了那兒是鄒老闆的地盤 XD

遲了一點點才到, 很不好意思...
老師們都在等... 不過還有些同學比我還要遲, 而且我現在是mentor 的身份, 老師們把我當作是客人
(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喇...)

這半年內除了第一次聚會, 我只和我的mentees 吃過一次飯...
中間她們都沒有時間聯絡我, 而我初期曾經約她們去我那邊參觀, 看一下我做什麼
不過她們都沒有空...
我是有點失望的, 不過其實我在答應做mentor 前娥姐等等都已經告誡過我會有這樣的情形, 所以後來我也算了
只在考試時和節日給她們一個email 作一個鼓勵和祝福....
(她們都不大去行山.... :x)

後來在sharing 時我發現原來也不只我這組的問題, 有幾個資深的mentor 也提出這個問題, 希望mentee 們能夠給多一點時間出來...
然後有人講起可以由mentee 變成mentor, 鄒老闆和林老闆不知怎地看著我, 然後說我就是...
囧... 我明明沒做過mentee... 我只是由alumni 變成mentor 吧...
我: 我那時沒mentor programme 啊.... 我畢業也很久了吧...
鄒老闆: 嗯... 是上個世紀的事了吧?
我: 對啊 XD
他們兩個也真的好笑...

整個下午都很歡樂, 除了聽到鄒老闆的介紹之外, 老師們也還是一貫的玩樂 XD
(撇開教學質素不說, 其實敝系的老師們都很好玩的 :p)

2009.1.17 中期mentor meeting @ 龍躍頭

拍了一點點龍躍頭和活動照片: http://good-times.webshots.com/album/569676803irXJVA

--
我是希望經過這次的分享後可以和她們有更多交流...
行山不行我覺得不要緊, 簡單的郊遊也行吧... 怎麼說也是地理人啊...
吃飯, bbq 也是可以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們希望有這些活動...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奇怪: 明明這個計劃是自願參加的, 即是說她們都是希望能夠得到些什麼的
可是參加了又為什麼沒有什麼動力呢? 到底現在的學生期望些什麼?
Lucy 還在說她們不了解他們的想法, 可是我還年輕 (對比老師們), 應該都知道的
可是我真的不了解...
說到底我和他們都有些距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