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晚上開始我的肚子就有點不行...
我感覺到是感冒+腸胃炎了 (因為昨天早上已經覺得鼻子有點不舒服)...
於是回家後立即吃了止肚痛的藥..
可是還是止不住... 還拉了肚子一次...
然後再找消化的藥出來吃.. 攪了很久才上床睡.. /_\

今天早上醒來... 哇靠.. 不行了...
因為蓋了被了, 我冒了一身汗...
起來以後頭痛 + 骨痛.... 慘了, 我還要上班!!!!
回去以後同事問我怎麼了, 我就告訴她我不行...
幸好星期天早上人不多... 除了答了一個投訴, 其他時間大都是在呆著 (只有一些簡單的enquiries)..
於是同事叫我回office 小休一下...
雖然吃了一些止痛藥, 可是我頭 & 骨痛到不行... 好想倒下來 _-_
午餐也沒吃, 就在office 睡了...
然後再吃止痛藥捱下去... 居然開始好了一點點....
不過肚子還是怪怪的...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就趕快弄好手上的事情, 回家那邊找醫生
(星期天下午好難找醫生的)
居然在我家外面大街有一家周日也應診到晚上的!!!!!
皇恩浩蕩啊!!!
於是趕快看了醫生, 回家吃藥洗澡, 寫了便條告訴wendy & 大師之後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