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邀請了lucy & eva 來我家坐坐...
要趁著eva 還沒生就上來... 要不然又要等好久了~~
她挺著大肚子, 胖了很多啊...

lucy 一看到我就說我形象不同了啊..
哈... 只是剪碎了後面的頭髮, 沒束起吧了...
(她們都習慣看到我束起頭髮的樣子~~)

lucy 好像蠻喜歡熱鬧的樓下...
而她們又驚訝這兒的實用面積...
lucy 看到我那些鞋子, 又嚷著說沒看過我穿上班服的樣子...
嘿~~ 別鬧吧... :p

看到eva 的大肚子, 她們又嚷著叫我快些找個人...
/_\
eva 又叫lucy 找個"人"給我... -__-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研究那些科的人可以, 那些不行...
笑翻了~~ XD

我們就這樣白爛了一個多鐘頭, lucy 就回校, 我就陪eva 去等268c 回元朗, 然後再去醫院看我婆...

她今天真的好多了...
又成了最多人的探望的病人.. (因為全家人都輪班看護她~)
今天姨婆 & 表姨也來了..
所以我媽, 姨 & 舅舅又退到外面去看電視 XD

大家又聊了好久, 等我婆吃完粥才離開..
怎料醫生又突然出現 (今晚早多了, 七點多就到)
於是我們又回到病房等他看完我婆才真的離開 (醫生: 你們又"成村人" 呀?)
在附近吃了晚飯才回家~
明早可以接她回家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