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婆的膽生了膽石, 所以今天要做手術, 不要膽了...
昨天通了膽管後, 她開始咳 & 發熱...
我們都很擔心, 因為如果不退熱就不能做手術... 她又要再等... 而且也怕她會有什麼事.. /_\
於是昨晚整家人都睡得不好...

今天我八點前就起來預備去醫院看她...
幸好她退熱了, 咳也好了很多...
醫生巡視之後就說手術可以預期進行...
(粉討厭, 只是問他會不會因為她著涼了, 他就說不說了... 很想扁他啊!!!)

1:30 才去做手術... 可是我和我小妹都趕著上班, 於是早了離開...
不過我姨 & 舅舅還在留守...
下班後他們打給我, 說一切順利~~~ hooray!
醫生說:
她的膽好大
那膽和膽石還用小瓶裝好放在她床前給我們看....
orz..

我好累啊.. 所以下班後回家睡一下, 晚上八點多才再回去...
(因為說醫生九點多才去看她, 而且大家都在下班後去~~)
她的情況很好啊...七點多時已經可以喝水吃粥了...
我到時她已經可以下床上廁所...
因為太餓了, 於是我買了茶葉蛋跟炒栗子去吃 (大家都還沒吃飯)
我們幾個就在床邊和我婆邊吃邊聊 XD

這麼一堆人就等呀等...
我爹就無聊得坐在大堂的沙發看電視...
兩個舅舅就站在病房門外當門神 XD
我和我妹當然繼續進駐病床邊... :P (我是我婆的么女咩 :P)
和我婆繼續白爛...
看到她精神不錯, 我們也放心了...

今晚醫生十點才到 /_\
他一再說: 什麼都能吃!!! (整個病房都聽到... orz)
語氣很公立醫院的那些.. 哼...
(要不是他這個手術做得好我真的想罵他!!)

好了, 她禮拜天可以出院了... ;)
明天她姐(我姨婆)會去看她.. 我們也談好了誰負責什麼時間...
我下午約了eva & lucy 到我家, 晚一點才去看她了...

今晚終於可以睡一個好覺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