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駒學弟約了way 吃飯取喜帖~ :D
way 是我在中大時的project 同事, 負責我們那個project的 systems design 跟management...
和他蠻投契, 除了因為他教了我很多電腦上的東西外, 我們也有點像兄妹 (不會有人誤會的 XD)...
那時候我跟他 & karina 實在是合作無間的...
可是之後... (甭提了)

後來大家相繼離開中大, 聯絡很少... 可是我還是視他為我哥的~
所以當我知道他終於結婚時都覺得很高興~~~

今晚約了在德福吃晚飯...
我和駒先去找食肆, (以哥這副德性, 最少應該要遲一個小時!)...
果然, 我們去完ikea, 再找餐廳坐下等...
八點多他才到!!!!


他的喜帖很漂亮啊... 很大部分都是他們倆口子手工製作的...
還有他們的結婚網站~~

吃完飯就去我家坐一會, 繼續聊天....
哈... 原來阿嫂跟他一樣都是這麼的龜毛...
怪不得會走在一起 :p


祝哥 & 嫂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