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當夜班, 10:30 才下班..

就在坐巴士回家時, 巴士上的電視不知怎的突然發出噪音 (sssss 的聲音)...
然後有個女生向巴士司機投訴 (聽不清楚投訴什麼, 只聽到什麼"快了一分鐘..." 又說司機開得快...)
我只聽到司機回答 "那我開慢點好了..." 可是那女的很不滿, 就叫她的男伴把司機的職員號碼記下來... (用手機拍下來)
好了, 就在爭論其間, 有乘客從後走出來投訴電視機很吵, 於是司機就把車停下來, 走到樓上看一下, 然後就把它關掉....
再說要打電話通知公司...
(我想, 要不是那對男女, 他應該不會想即時通知公司的)
他先問那對男女是不是在打電話給公司, 那對男女又現在不是...
於是他就自己打電話了 (這時下層的乘客都死死的看著那對男女)
就在車停下來這一分鐘, 全車乘客開始吵起來, 樓上又有個乘客走下來用髒話罵為什麼不開車 -_-
然後又有個巴藉人士走下來問能不能下車 (在兩個巴士站中間, 你說呢? -__-)....

那對男女後來下了車... 有個路人甲 (坐在司機後面的位子) 就跳下座位去安慰司機...
我倒覺得他有點多管閒事, 因為司機開車時是不應該分神去談話的...

我到現在還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o_oa
不過當以上情境發生時, 我倒想起xtra 那個口香糖廣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