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了daniel 去買行山tee...
我居然在overlander 看到 Frank Lloyd Wright 系列的tee!!!!
(他是一個很有名的建築師)(暫時找不到圖可以放上來... -_-)
實在太surprised! 我真的想不到他的基金會會有tee賣!!!
可惜女裝只有一個款式, 而我很喜歡男裝的另一個款式, 可是衣服太長了... :(
我們這一逛就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都不斷在看tee, 我其實已經決定了兩件, 可是他看了好久 :p
只是frank lloyd wright 這件我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買...

逛完overlander 已經八點... 好餓 (其實我五點多已經開始有點餓了, 因為今天又是11:30 午飯 -_-)
於是吃完晚飯才去看球鞋...
其間有人不斷叫我不要看那些看來像男生穿的... -.-
而最後終於買了一雙帶灰色的...
我不愛白色的球鞋... 除了因為我懶洗鞋之外, 我本身就很容易把身上的東西弄髒...
所以白色的球鞋就免了...
嗯, 禮拜一有新球鞋去打羽毛球了 :D

--
哎呀, 原來我又老人痴呆了...
當年唸大通時study 那個建玻璃屋的是Philip Johnson...
不是Frank Lloyd Wright 呢 :x
算了, 反正我知道他們兩個都是有名的建築師就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