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eva 的bb...
這個約會攪了很久, 由新年到現在... -___-
終於在昨天講起, 好, 就今天去吧!!!

我這個kitty 姨姨又躲懶地差不多一點才出門...
兩點才到元朗... 小表爸媽應該已經餓翻了吧 :p
好熱啊... 於是不敢走遠, 就在會所吃午飯...
小表媽把小表放到我手上就上廁所了...
嘩咧... 小表也不是這麼笨的, 畢竟已經差不多半歲了... 感覺到不是熟手的人抱著她...
於是開始哭起來... /_\
我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嘗試找些東西給她分散注意力... -.-
幸好她媽好快出來了... 不然人家準會當我是拐帶兒童 _-_

等小表爸也來到, 我們三個大人吃過午飯, 就到小表回家吃她的午餐了...
小表媽說她今天好快就吃飽了... 大概是因為遲了所以覺得餓吧?
坐了一會, 也不大敢抱她, 只和她合照了一張以後,
我們又下樓去吃 b仔涼粉了...
五點多我才坐巴士回來...

唉, 好熱... 我想我熱壞了....
回來之後就掛了... 睡了一覺, 晚上起來發覺骨痛+發熱+喉嚨痛....
急急到樓下看醫生... /_\
連晚餐也攪了半個小時才吃完一碗麵...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