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lucy 問我有沒有興趣幫dept 當mentor...
mentor 是啥? 就是找一些畢了業的校友回來, 給學弟/妹們一些指導...
結果, 我就成了12 位mentor 之中的其中一員...

今天是第一次的聚會...
回去看到教授們還是沒兩樣, 只是加了些新面孔...
幸好認識的還會記得我是誰 :p
驚訝的是, 梁教授一知道我在那裡工作, 就問我認不認識其中一位二老闆 (WH)...
"嗯... 她是我老闆的老闆... 其中一位第二把交椅...."
"她是我同學啊!"
"啥???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她也是地理的嗎? (嚇了我一跳) 怎麼我還聽說她是econ 的?"
"不是哪... 她和我同屆的 (教授你也太坦白了吧... 洩露了人家的年齡秘密 :x), 我們每年也會見面兩三次的"
"啊............................................................ *汗*"

原來最近很紅的丹尼爾已經是第二年當mentor....
還是水哥邀請他的...
然後水哥就一口氣說出丹小弟當年的事跡 (可我們都不曉得真的假的 :p)

為什麼都是講中文的... 可席上有外藉的老師 -__-"
有點小高興的是梁教授介紹我時強調我是校友 & 我的老闆是他的同學 XD
(介紹其他mentor 時都沒有講是不是同系學長)

我的兩個小朋友有一個已經沒來 -_-
不過來的那位二年級的學妹應該蠻活躍的, 看來還可以溝通得來~

希望我這個mentor 和我的mentees 能夠有不錯的交集... :)
明年1月 & 5月還有兩次正式的聚會... 中間的就看大家的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