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這個禮拜雖然很忙 (今天又多加了一個orientation, 即是說這個月我有16 班orientation + 5 班workshop), 可是遇到好幾個很好的user...
- 某班engine 男生好歡樂...
- 有位新來的老師在迎新兩個星期後跟我道歉, 因為他那天打瞌睡.... 
其實我已經忘了, 可是前晚下班時剛好碰見他, 然後他不斷跟我道歉, 還跟我解釋為什麼會打瞌睡~ 真好的老師啊~
- 另一位新來的visiting lecturer 也很攪笑...
他好像Hagar the Horrible XD
每次來的時候都好大聲, 可是又不好意思叫他小聲一點 (他應該本來就中氣十足); 而且也很熱情... 好好笑
- 今天答了一個很詳細的email enquiry... 給user 稱讚了一下...

雖然我的開學症候群又出現了, 可是從今年的orientation 看到學生好像好一點....

希望是一個好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