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陽節假期, 在家閒(!?)著...
看到都市閒情找了醫生來說明風濕, 痛風等病...
那時有個衝動想發個sms 給我舊老闆叫他看看 (他說他有痛風)
後來有個物理治療師示範一些伸展運動...
原來... 那個轉頭的動作是錯的!!!!
還有仰頭的動作, 原來也要用手托著頸後才不會令頸受傷...
orz
(如果我告訴我的物理治療師我一直都有做這些動作, 會不會氣死他呢 :x)

後來在書桌前越坐越難熬...
我想, 我的書桌好像很高的樣子, 可是我的椅子好像不大夠高...
怎麼辦呢? 要找個地方relocate? 要把滑鼠移到別處?

想了好久, 我再摸摸椅底... 才知道...
原來我的椅子可以調教高度的!!!!
我坐了四年居然在今天才發現..... _-_
笨死了!!!!! (沒辦法, 之前那書桌和這椅是剛剛好的~)
(有人說: 無話可說...)

花了些時間, 現在調教過椅子 & 螢幕的高度..
希望有好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