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外婆的病, 會想起外公...
當年他病發時我正在等會考...
說是要溫習, 所以很少去看他...
其實是, 我想到他的病情眼淚都會忍不住...
唯一一次去看他時, 我就是要先躲到舅舅後面把眼淚抹去才敢看著他...

這次外婆出事, 初時我也很擔心...
怕自己會連她也失去... 心情好亂...
(我緊張她比緊張爹娘更甚)
幸好這次自己長大了... 而朋友說這病是很common 的... 問題應該不大...
於是我放鬆了... 加上這幾天我陪她時還是繼續撒嬌... 讓她也放鬆了 (希望吧~)
好了, 外公保祐, 沒事了...

雖然說人的生命總有個限額, 可是, 我得承認我是很脆弱的...

--
最近老是想起某幾個人...
而我幾天都夢到你了...
以前從沒試過的啊...
不過我擔心我的感覺又變得傾斜了... 有些不能湧現的感覺好像出來了...
我不能想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