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了阿sir & yvonne 吃飯...
阿sir 是我唸library 課程的老師, 因為是他的工作跟電腦有關的 (他是HKU LIB 的systems 人)的, 唸了這麼久library 的課程他算是比較和我們談得來~
還有, 他跟大佬沈是同一系的 (他比大佬沈年長幾屆呢)! 現在和還成了"同行"... 這樣攀關係之後, 大家算是比較熟啊 ;p

看到peggy 的炸物食評, 我有點心動... ;p
可是他們兩個都有點不舒服 -_- (其實我也是在肚痛的, 但看到這個又忍不住想去吃)
不過他們都說不打緊,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銅鑼灣吃炸物了 :p

中午打電話去訂位時, 他們說訂滿了... 囧
但牛兄說可以walk-in 等等的... 於是我約好yvonne 大概六點去碰碰運氣...
原來... walk-in 是有很多位子的!!! -__________-
我們只有三個人, 但就分到了六人的廂座!!! ^o^
(事實是, 原來桌子真的要這麼大的~)

大家都不知應該怎麼選...
我不理了, 反正要等阿sir, 就先點了一個冷豆腐 & 和yvonne 每人一杯奇異果汁 (是日特價) ;p

阿sir 來了之後, 我們三個就繼續看著餐牌發呆...
因為他們都感冒了, 炸物可不能吃太多..
但阿sir和我又不好生的食物 (yvonne 就好想吃 :x)
看了好一會之後, 決定點:

一客滑蛋吉列雞扒定食 <- 比較濕潤, 不會熱氣 :p
一件吉列豬扒
一隻吉列大蝦
一隻吉列帶子
一個吉列蟹肉薯蓉 (這個好吃 ;p)
一串吉列大蒜豬柳
一客茶碗蒸 (蛋)

我因為之前看了peggy 的介紹, 於是知道那些芝麻是要磨碎的.. XD
很好玩... 不過之後我和yvonne 都給阿sir 取笑我們弄得慢 =_=
然後食物很快來了... 侍應就飛快地向我們介紹各種醬料:
盆內的大瓶的是點豬扒的, 圓形矮小的那兩瓶是點椰菜的, 一瓶是柚子, 一瓶是紫菜~
沙拉醬是海鮮的, 還有芥末醬
(他們都問我, 你記得她說什麼?! *點頭* XD)

都不錯吃...
沒有油膩的感覺, 茶碗蒸也好吃~
加上日本米飯黏黏的口感, 還有椰菜, 真不錯呢~ :P

吃完炸物, 我們就去了發記吃甜品...
我吃了個芒果什麼水晶糕 (有火龍果, 芒果 & 草莓在裡面, 外面就有芒果汁)... 也不錯 (不會甜死人那種)

大家九點多就回家去了... ;)

--
回家後我有點找死...
攪了好一會電腦, 把它弄得半生不死的樣子...
要找救兵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