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時間真難攪...
之前因為周四是週休日, 於是就可以從容地去逛一整個下午...
(還可以凹我妹當我的書僮 XD)
可是換了工作, 周四再不是週休...
而且碰巧今天要當夜班, 不能請假去 -_-||
唯有在上班前趕急的去逛了...

本來想10:00 就開始逛的, 可是我又遲了起床... -_-
變成10:00 才出門... 不過就在104巴士碰到阿詩& kate!!! ;D
真好~~


今年的書目:
群山覽翠 (學姐推薦的)
細說洋紫荊
艾思滔攝影教室 (paperback) (應該會送人了)
空中漫步x2 (有一本送人吧)
體驗自然
香港生態地圖
然後送了:
蚺蛇尖傳奇 (買滿$200 送的 :D)
艾思滔攝影教室 hardcover 連Edward Stokes 親筆簽名(買滿$500 送的)
香港生態情報 (我去年買了, 這本可以送人 -_-)
認識拉姆薩爾濕地

田野觀鳥 (舊同事呂sir 寫的)
生活方言 (學弟寫的)
(送:令你震驚的大學玩人秘笈)
生機處處 - 鳥類生活點滴
百藥圖解
發現國道318-最美最險最長的入藏之路
西藏 阿里 - 尋找一條通往夢中天堂的路

本來想鳴金收兵了, 因為實在太重 (很慶幸有阿詩 & kate 兩個自稱丫環的書僮 XD)
可是當我經過賣幾米精品的counter, 看到「月亮忘記了」的檯燈時...
啊!!! 我又忍不住要去敗了!!
於是再敗了:
「月亮忘記了」檯燈 (會送貨)
「向左走向右走」磁鐵記事板
「月亮忘記了」&「向左走向右走」的球體拼圖各一~~

總計$1408.x
呼... 比去年少花了一點點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