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是第四年遊行了...
一如往年, 我又沒有去...
前幾天陳太出現了希望大家去遊行爭取普選, 老實說, 我對這等事很反感...
而且我對她沒有多大好感... (攪不好其實和煲呔曾一樣老奸巨)
罷了... 我放棄...

-----------------------------------------------------------------------------
!~&%#@&$#$!@! 昨晚收到最後一科的資料...
七月底要上課了!!! 第一節還剛好在我要上班的週六!!!
第一份功課原來八月初就要交了!!! 為什麼要這麼趕?!?!?!?!?! 趕著去死嗎?!
我的七月是忙得很啊... 要找房子, 搬家, 上學, 做功課... @^&#%@@%$@^
-----------------------------------------------------------------------------


--
昨天很晚才下班 (自作孽)...
差不多十點才吃我那一肚子氣的晚餐...
本來在火車上時在想好不好今天早上約我婆去香港公園看荷花, 然後帶她去銅鑼灣吃日本菜
(是peggy 帶我去的那一家, 我那次告訴外婆$100 的set lunch, 她說便宜啊~ 嚇死我)
可是還是累死了, 然後睡到今早十一點多才起來 (其實中間醒過來幾次, 可是我真的很累)

後來janice 約我去吃lunch & tea, 順道把幫我去郵局取的東西帶給我...
然後她上來借用電腦, 聊天...
這就過了一個下午 (好寫意~ :D)

erin 回來了~~ 四點多接到她的電話.. 他們去了徒步虎跳峽啊啊啊啊啊~~~~~~~~

晚上約了舊同事打羽毛球...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可是疏於戰陣的我又累得要命了... :X
然後去了上水廣場的bistro delifrance 吃晚餐... bistro 是很貴的, 我覺得... ;x

--
唔... 未來一年要練好氣力...
我是認真的, 無論有多辛苦也要去一趟西藏 (這個是我多年來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