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下雨, 昏昏沉沉的, 煩透...

--
昨天是讀書會最後一節聚會, 何校長很高興同學們的投入, 我也很感動, 這是三年來最好的一次讀書會啊!
留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
今天和penny 一同請下半班的同事lunch...
(本來這應該是春茗, 很久前已經和inger 請了上半班同事吃了...
可是anna 媽媽之前還在病假, 於是一拖再拖, 到現在 penny 快要離開了, 一定要吃啊!)
sylvia 柏太也回來了耶~

12 人吃得盡興... ;)
本來想告訴他們我要走的消息, 可是大家吃的高興, 就不知怎麼開口 (我會否自視過高呢?)
不過這好像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了, 討厭大嘴巴啊...

今天趕起了那物體的appraisal... 老闆和我們一起去見他...
我知道inger 很擔心, 很害怕, 儘管嘴裡說不怕... 可是這是我們一定要做的...
那物體看了我們的comments, 又說我們誹謗又說要徵求律師的意見...
他要幹什麼我們阻止不了, 不過我們對他的所有評語都是有證據, 有紀錄的, 他又可以怎樣?
我其實有點同情他, 如果他不是做這份工作就應該不會出事了... -_-
我是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也有自己的短處...
我們只是認為他不適合做這兒的工作, 那也算是誹謗?
我只希望他離開後好好認清自己的問題, 然後對症下藥吧...

--
下班後我們和penny farewell...
和老闆, kit, inger, penny 過了一個白爛的晚上...
哈哈哈.... 我想老闆也沒想過當了廿多年公僕可以和下屬這麼白爛吧~~ XD

吃了京燒羊排啊~~ :D~~~

--
這陣子似乎是icq 有些問題啊...
daniel 剛告訴我他的也有我之前的問題...
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