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年初四就要上班了... -.-
michelle 買給老闆的桃花開始開花了~~ 漂亮啊~~

完成一些手上的工作後, 我就趕入去沙頭角繼續相同的工作...
然後和兩個下屬去吃了小小開年飯~

下午回粉嶺再搞定一些工作後 (唉, 想5:00 下班原來是沒可能的.. _-_)
差不多五點半我才出發... 去哪?
今晚約了李氏couple, rowena (欸, 她老公姓什麼? :p) couple, daniel, peggy 在李宅聚會啊!!!
(janice 又臨時說不來了 -.- 然後在坐巴士時才找到波波夫, 他有約也不來了)

笨, 我去了坐279X 再在青衣轉地鐵去奧運站... 七點才到.. -__-
rowena 和amanda 就在奧海城先買些吃的... rowena 居然訂了盆菜啊~

好開心, 收到李氏 couple & rowena 的紅封包~ :D
還有李氏couple 的度蜜月手信~ 是snoopy 的禮物啊~~ :D (我和daniel 每人一份~)
白爛了一會後, 我們便開始吃盆菜了~

鳴謝amanda 的照片, 可click 入她的相簿

一邊吃一邊聊...
由差不多八點吃到九點多, 然後再吃水果, 煮湯丸~~ (原來一塊片糖是不夠甜的~)
然後daniel 就開香檳... 怎料濺了出來!! 除了我們的衣服, 牆上也沾了不少...
於是牆上多了不少"裝飾"...男主人就要努力地清潔~
喝過香檳之後, 十點才去rowena 家 (樓上而已) 看她的"灰頭"~
umm... 我對鸚鵡一向興趣缺缺... 所以只旁觀... amanda 就怕得要命, daniel 就玩得高興...
到十一點我們才各自回家~

--
今晚玩得高興啊~~~ ;DDDD
希望三月有聚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