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事情終於在今天攪定了...
一早帶著祭品去紅磡, 簡單的大殮儀式, 看著她的棺木送入火化場...
人就是這麼的脆弱, 就這樣完了...

--
有人說: 如果有病就不要一個人住...
可是如果她有親人可以依靠的話, 我想她也不會想一個人住...
(如果我有病, 你會來探我嗎?)
--

一切儀式完畢後, 我們幾個同事去了吃齋菜...
大家暫時忘了不快的事情, 繼續白爛...

早上十一點多大家就解散了...
我和阿kit 就在沙田逛著, 散散氣...
忽地想起我沒去過文化博物館, 於是我們便去看一下...

有些展覽普普吧...
不過看到關於建築師的那個「香港設計系列. 二: 間 - 建築建構」就有點高興... ;p
因為我一向都蠻喜歡看有關建築, 設計的東西~~ ;D
我們看到barrie ho 在設計翻新「青年空間」那套片子都看得津津有味 :p

除了這個, 還有常設的新界文物館(有沙頭角鶴佬嫁女的儀式片子, 我好想在沙頭角親眼看一次啊啊啊~),
粵劇文物館 (& 專題展覽 - 吳君麗), 而兩個粵劇的展館都有粵劇片子放映, 很多公公婆婆都在看 :P

地下就有兒童展館...
那個考古碎片拼碗好好玩耶 :p (又一次證明我是白痴無聊怪 :p)
而原來兒童展館門口的裝置是gary 師兄設計的... 不過我就覺得不大行... -_-;

看完文化博物館才兩點... 我們就決定去馬鞍山圖書館看一看!!! :P
哎.................................
我看到我的紅耳鵯停得好近耶... 但... 我沒帶相機!! :~~
看到810 綠色小巴原來是去馬鞍山的, 於是我們便跳上小巴了~

umm... 那兒的兒童館實在亂得很啊.... 他們實在做不來... -_-;
我們像遊客又像老闆般蹺著手在逛... ;p
圓形的設計是很有特色, 但地方實在不實用得很... -_-;
而且人手實在不夠...
老實說, 逛完一個圈以後我覺得敝館實在做得很好... -_-

逛完圖書館, 我們便去了tea.. 然後才各自回家~

--
最近不斷在肚痛...
醫生叫我禁食一天看看怎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