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難得不用上班...
erin 今天生日, 而且會去扒龍舟...
於是約234一眾師弟妹去愉景灣湊湊熱鬧~

erin 說愉景灣那兒是最好玩的, 因為有flea market, 嘉年華會 ;)
yeah~ 去玩(相機)啊~

和larry & 丹紅在中環坐9:40的飛翔船入去, 阿駒已在等....
乖師弟借了一支100-300 給我玩玩 XD
找到erin, 於是又胡鬧一番...
好熱啊~~~ 沙灘上大部分都是參賽的健兒們...
每隊都有自己的隊衣, 好鮮艷, 好熱鬧...
美中不足是每次賽事完畢當一大票人返回自己的基地時就會沙塵滾滾... //呼

阿mo 和mo 嫂遲了一班船才入來.. 還見到細carol 啊!!! ;D

陽光普照啊~~~ 不過實在很熱 XD
聊了, 拍了一會, 忽然見到他們拿了個大蛋糕出來和erin 慶祝生日!!! :DDD
好開心啊~~~~~~~ 幾十人一同慶生呢!!!

玩了一會, erin 便陪我們去逛逛flea market... 好熱鬧啊~~
等到十一點多, 她又要回去等比賽了~

丹紅開始累了, 於是larry 就陪她往樹蔭下坐坐..
(反正沒用的larry 帶了部full 了SD 的DC 來... 幹麼?! O_Oa)

我, 駒, mo, mo 嫂繼續拍呀拍...
熱毒的太陽.. 不過我還是繼續曬曬曬...
後來還捲起褲腳走進水裡浸~~ 好舒服啊~~ XD

(按照片可以去相簿啊~)

拍拍拍拍拍...
差不多兩點我們決定鳴金收兵...
因為實在太餓了 XD

在附近找了間韓國餐廳吃LUNCH... 不錯啊...
我點了個冷麵, 湯汁酸酸的, 很消暑~
吃完"lunch" 己經4 點了...我們決定不坐船, 坐巴士去東涌轉車...
因為飛翔船實在太貴了.. orz

回到東涌, 大家就各自踏上歸途...
我就坐了沒位子的E22... 也不理了, 就坐在梯級上... 累死人呢~

--
雙臂曬得發紅...
像烤豬... :P

--
kathy 也去了分流行山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