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六開始到現在我病了整整一個星期!!!
也放了從二年級之後都沒試過的四天病假!!!
x 的, 攪什麼!?

今天聲帶好像好了一點, 勉強也能說一點點話...
不過量出來的體溫是37.3度... 我還沒退熱...
這下真的有點擔心, 每天維持這個溫度我會不會"燒壞腦"的?

同事的假期終於批准了 /_\, 於是我決定和她一起去找旅遊套票...
出去時想了好久, 終於決定去旺角找我另一個醫生...
原來我已經四年沒去光顧他了... :x

我跟他說前天已經打了針, 可是還是沒有好起來...
而且也差不多微微發熱了一個星期...
於是他幫我打了支針 (這次打在左臂, 好麻 -_-)

然後我在等取藥時, 他本來匆匆忙忙的預備離開 (我是最後一個病人), 怎料又突然跟護士說幫我多加兩種藥... 嚇了我一跳...

吃了些藥, 暫時沒大反應...
說話能力大概恢復三成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