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大老闆四月便榮休了 (他是這兒的創館館長, 一做就是34年... 當年他只是30 歲!!!)
於是今天午飯時間攪了一個餞別宴...
除了要當值的同事, 一共有八成人參加, 開了十桌...
派對上除了送上各部門的同事分別錄製的祝福, 還預先製作了一些關於他的"事跡"...
我就像劉姥姥入大觀園一樣看得歎為觀止...

之前只是聽"前同事"說他嗜杯中物和賽馬...
原來他是"酒會" 的會長!!! :O
我嚇了一大跳...

他在致辭時說了一些軼事, 宴會中間亦播出了一些舊照片, 很有趣...
還有幾個已離職的同事送上的祝福...
而在問答環節內, 他居然可以準確記得某些館內大事的年份...
他真的很厲害啊!!

雖然我對他認識不深, 但我真的很想跟他說聲謝謝, 感謝他給我機會在這兒工作...
雖然壓力很大, 大多事情需要學習, 可是人還是要向前看的...
我會繼續努力... (我還沒有想離開這兒的打算...)

派對後回到辦公室, 全體同事再在門口拍大合照 (一百五十多人耶! 好吵 :p)
然後他宣佈了一個好消息: 校長邀請他成為「榮譽大學院士」(University Fellow), 以表揚他多年來對大學的貢獻...
實在恭喜啊!!!!! :D

--
30 歲實在是人生的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