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由於住在粉嶺, 於是過年時會回外婆家住幾天當米蟲, 然後除夕夜才去逛花市...
不過今年已經搬回附近, 於是昨晚吃完飯就和兩個妹妹去維園擠...

今年湊熱鬧地在支聯會付了$40 給華叔寫春聯...


我要了"心想事成", 小妹就要"搵(找) 到好工"...
華叔真辛苦啊...
幾天都要在這兒寫春聯籌款, 看他給書桌燈照得要戴上墨鏡...
其實往年我是沒興趣付錢要春聯的, 可是看到他我就有點不忍...
畢竟他已經是七十多歲的老人家, 他每年都在這兒寫春聯就是為了支聯會籌款, 為了中國的民主...

雖然只是年廿九, 可是維園已經是人山人海...
今年買了些無聊的東西, 小妹看到eeyore 的氫氣球就發狂一樣...
然後我們居然看到有人在賣, 於是幾個人就傻了一樣追上去...


而我呢, 除了鬱金香, 還有個裝成魚缸的汽球 (今天帶回外婆家掛起了)...
& 天星鐘樓!!! XDDDDDD


還吃了串$15 的冰糖草莓... 好貴... 不過它是我最愛 :PPPPPP

今天就抺了客廳的窗, 洗了衣服, 抺了地.... 好累啊...
今年團年的時辰在早上, 於是午飯就是團年飯了...
一貫的好吃~~ heheee...
晚飯時就吃的清淡一點, 很多菜... 順道把午飯沒吃完的雞, 燒肉都一起煮...
舅舅居然買了湯圓回來煮!!!!!!!!!!!!!!! 實在太難得 XD

今晚早點睡好了... 人老了就不太中用... :X

恭喜發財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