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沒有寫過這蛋了.... 可是今天發現原來它已經半歲了!! XD


這蛋是在四月時德福廣場的光碟回收活動中得到的...
4.28 那天我把它帶回辦公室種....
看著它發芽, 長大, 好高興 :P
過了大概一個月(五月底)我就幫它換了盆, 加了竹枝給它攀上去, 然後大概上月中時我再幫它換了個新家 (越長越高了 :P)

到了今天, 蝴蝶同事說: 喂你的植物爬到老闆房了...
我: huh?! 不是吧??? 我們的辦公室不是給牆壁 & 玻璃隔開了嗎?
他: 你不相信的話去看看好了...

嘩咧.................... 它果然在老闆房間牆壁頂上伸出了兩片葉... _-_
此時同事A 也來八卦一番, 站在桌上觀看著..
我又不好攀上桌子, 於是著他幫我把它拉回來 XDDDDDDDDDDDDD
(忘了叫A 幫它拍照 :P)
原來牆壁和玻璃中間有一條小小的縫.... 它好厲害耶~~~~
實在不能小看大自然的頑強生命力!!!!

小炫說它有半歲壽命好厲害...
我希望它能夠繼續生長啊... 如果變成一個豆棚就真的是 XDDDDDDDDDDDD

其實我開始的時候差不多每天都有給它拍照的 X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4637&l=df971&id=727622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