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物理治療時知道的 _-_
隔了兩個星期才去看他, 而這陣子都時好時壞的...

他好奇怪為什麼我老是這麼的反反覆覆, 檢查了一會之後, 又試著扭著我的手臂...
他: 咦, 不同的手鐲...
我: ................... (明明戴了好多次, 只是之前剛好都戴手鍊...)
我忍不住問他幹麼 ("O咀" 這個詞真的很傳神... 我真的是這個表情的)...
他: 你的手肘有點移了位...
我: huh!?!?!? 囧
他: 不用擔心, 只是少許而已... 就是接合得不好, 所以你才會這樣反覆和痛, 可是又不會怎麼影響你的動作...
我: 嚇死我了............. :O
他: 其實狀況已經可以了, 不用做衝擊波... 今天做ultra-sound 可以了...

因為外面的治療間太亂 (他說), 於是進了房裡面做治療...
看到好奇怪的機器.. 好像風扇那樣的 :p

今天當了他訴苦的對象...
好多苦水啊...
我要收輔導費~~ XDDDDDD

他說我可以練習揮拍/拋球去練回正確的姿勢....
暫時可以不用再約了.... 遲些才看看怎樣~~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