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那天去做治療時說了今天會去打羽毛球, 於是他叫我今天午飯時過去貼繃帶....
他: 你 1:30 過來貼吧!
我: 嗯... 要收錢嗎?
他: 我能叫你過來就不用啦!

--
今天一點鐘才出去, 匆匆吃完午飯就去診所...
他: 你夠時間吃飯嗎?
我: (..................) 15 分鐘都可以了吧... (的確我今天大概吃了15 分鐘 (當然不包括等的時間))

他真的是敝館的大戶...
他: 告訴你些好笑的事, 剛才去還書時你的同事看到我的紀綠就嘩了出來... 我還要叫他不要緊張, 更多的錢(罰款)我也付過!!!
我: (-_-||| 虧你還好意思說出來) ... 已經叫你上網續借啦...
他: 你也知道我絕少能準時還書嘛...
我: (真的視錢財如糞土) ....
他: 我算過了, 可能這麼多年來所交的罰款夠買房子了...
我: huh???? 沒有可能這麼多吧??? (他: 那交首期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只能買車吧?
(如果是真的就好變態)

今天把手臂拉得緊一點... 他說試試看這樣打球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整個下午都覺得上臂也有累的感覺了 /_\
更慘的是因為今天要當秘書速記, 右手就變得好累...

下班後去打羽毛球, 因為只有我和蝴蝶同事, 所以我一早叫他要悠閒地打...
果然我們都很悠閒 XD 不過其實也很累...
貼了繃帶的右前臂打十球大概有兩, 三球不痛吧...
不過還是要adjust 力度和角度....
而蝴蝶同事說我應該用腕力... -.-

我居然就這樣完成了45 分鐘耶!!!!
不過全身都蠻累啊.... *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