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W 之前跟他的朋友去附近覓食, 他們去了一家叫"海鮮站"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8045) 的地方... 
回來後一直向我們推介那兒的龍蝦伊麵... 

今天去了別個部門工作的K 約了我們吃午飯, 於是W 便訂位讓我們試試... 
店子很小, 只有十來個座位, 我們三個人空出來的座位還有位單身的客人... 

我點了芝士焗龍蝦伊麵 ($68, 好貴 :x), 他們兩個就點了鮑魚海鮮泡飯 ($48@)... 
居然是我的早些上桌...
芝士焗龍蝦伊麵
芝士焗龍蝦伊麵
鮑魚海鮮泡飯
鮑魚海鮮泡飯

上次同事K 自己來試時說龍蝦伊麵不好吃...
她說伊麵太軟太濕...
(回去才知道她點的是湯麵... -_-)
不過這個焗伊麵吃起來不錯, 起司很夠, 伊麵也沒有軟軟濕濕的感覺, 小龍蝦就有半隻..
我還居然整碟吃光光 -.- (其實我不是太吃龍蝦的... 所以應該還有很多部分沒吃到...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或者點帶子(元貝)好了)

至於鮑魚海鮮泡飯, W 說喝到味精的味道 -_- (居然!!!)
不過我看到材料好像也蠻多的... 那兩隻鮑魚(九孔吧?)也蠻大...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去 (因為我對海鮮興趣不大)... 
不過芝士焗伊麵我是覺得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