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真好, 雖然我們都已經不是一起工作, 可是她還是會每年約我們出來派紅包 :p
今晚約了她, 前同事k & 同事p 吃飯...
本來想去九龍灣的大榮華酒樓 (因為聽說現在不用等這麼久), 可是到了之後還是看到一大堆人...
penny 一向都不喜歡這麼等的, 於是我們又要另覓地方...
k 說: 不要回德福, 人超多... 不如去megabox 吧... 可能比較好..
反正也只是5 分鐘的路程..

megabox 開了幾個月了, 現在比之前人流少了 (地點不算方便吧...)
k 看到商店指南後就提議去L6 的小南國, 於是我們就去看看...

也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p
店裡環境不錯, 而且只有大概八成入座...
我們點了花雕醉雞, 小籠包(5個), 生煎包(5個), 津白炒年糕, 外婆紅燒肉, 全家福(雜錦砂窩)...
好吃啊... 生煎包和小籠包一樣咬開來都是肉汁 XD
那個雜錦砂窩就有蛋餃, 魚腐, 肉丸, 鹹肉, 火腿, 冬粉(粉絲), 津白等... 湯底應該是豬骨熬出來的, 窩底下就有兩塊大的豬骨!!!


我們聊著聊著, 桌上的東西也吃完了, 不過我們都還想繼續...
於是點甜品 XD
除了同事p 想吃的酒釀丸子, 侍應也推介了心太軟...
嘩... 我一看到菜譜上的照片就想吃~ XD
再看看英文名字(大概)是red dates stuffed with sticky rice (即是紅棗釀糯米 <- 咦? 不是gelatine rice 嗎? :p) 很有趣的樣子啊~~~

咦? 原來它是熱的, 可是在菜譜裡就放在冷盤一欄... 怪哉~
好可愛... hehee... 還有些糖漿和雪耳和著, 我好喜歡呢~~ (我吃了好多 :p)
而酒釀丸子也不錯, 桂花味道蓋過了酒釀那種酸味 :p

我們就這麼聊著, 旁邊那桌也換了兩次 (共三桌), 十點多才回家~~

--
居然找到這個心太軟是怎麼做的!!!

感謝這位讓我知道心太軟是怎麼弄出來的 //bow

小南國@Megabox
九龍灣宏照道38 號Megabox 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