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好厲害啊... ;p
昨天晚上erin 告訴我kk sir, sophie 和他今天下午會去行山, 灣仔 - 紫羅蘭山 - 孖崗山
貪玩的我於是跟著去了...
由下午2:30 走到6 點多, 不過不夠時間上孖崗山 (呼, 還好, 要不然我... _-_)
(可是我和sophie 嚷著要去姻緣石 XD)
(遊記在此: http://blog.pixnet.net/geosky/post/13069113)
然後七點和TFC 會合, 因為這幾天wendy, 瑋恩, 大休和小丹尼過來玩... 
今天日間michelle 和小蘭已經陪他們shopping 了...

我們會合之後就去山頂...


現在的凌霄閣炕錢啊!!!
那個觀景台居然要收費!!!!!!!!!!!!!!@#^&@%#&
幸好天公造美, 這幾天天色都不錯... 
於是大家都高興地拍夜景... 


拍完夜景, 我們便下山去吃避風塘炒蟹 (wendy 想吃) 
找了一家叫喜記的, 點了避風塘炒蟹 (一隻不辣一隻小辣), 椒鹽鮮魷, 白灼東風螺, 豉油皇(醬油)中蝦, 金銀蛋浸菠菜, 薑粒炒飯

避風塘炒蟹

豉油皇大蝦

椒鹽鮮魷

白灼東風螺

金銀蛋浸菠菜

薑粒炒飯

怎料wendy 居然在我們不為意的時候結賬了!!
丟臉啊!! 怎麼要客人付賬!?!!
(按: 看留言才知道原來是大休!!! _-_)

吃完這個已經十一點..
小蘭這個灰姑娘要回家休息了..
我們六個就再去吃甜品 - 他們要去吃"傳說中的楊枝甘露"!
去了發記, 等了好久才有桌子, 還是分開坐的... 囧

下單時我已經通知大嬸把單子拿過來...
可是她還是放在他們桌上 (這大嬸一直像在夢中)_-_ 
於是我過去把單子搶了過來 :p

吃完甜品已經十二點... 
於是大家分道揚鑣, 各自回家/酒店休息了...

--
明天約了janice 去梅窩-愉景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