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照片....)
今晚是會長B (也是我的好同組) 小登科啊!!
一如以往(其他同學的喜宴), 我都不用幫忙, 而德和daniel 就幫他做兄弟... 
我大概七點鐘到酒樓.. 他倆看到我, 卻說我是整桌同學最早的 _-_ 
不過說了以後amanda 便到了... 

酒樓小小的, 他們的喜宴可以把整家酒樓包起來... 
佈置很漂亮啊... daniel 還說這兒有特別裝置的... 

沒多久新郎剛好經過, 於是恭喜一番... 
和amanda, daniel, 德邊聊邊等, 然後和新人拍了照... 
可是一整桌的同學到八點還沒到 _-_ 

八時許, 大家入席了...
一眾同學才匆匆出現... 
好熱鬧, 我們坐滿了一整桌! 這晚除了我和amanda, daniel, 德, 還有janice, u & german & 他們的johnathan, 龍文, tom, 炭, 寶 & 堅~ 

本來德 & daniel 是坐兄弟那席的, 不過他們說那邊不夠位, 剛好我們有兩個位剩出來; 於是整桌地理人又聚在一起了... 鄰桌還有幾個學兄啊!!! 

整個晚上都是溫馨開心的... 
這間酒樓的特別設計原來是有吊車把新人從後面送到台前... 真勁爆啊~~~~~ 

新郎在致詞時很感動, 說了一堆話... 
然後他說很多謝其中一個朋友, 雖然他沒有找她幫忙, 可是她跟他說有需要可以找她幫忙... 他覺得很感動... 
(哈... 他後來問我知不知道在說我 XD) 
(我: 呵, 我隨口說的啊~~~~~~~~~~~~~~ XDDDDDD) 

新郎除了弄蛋糕去求婚外, 還在席間吹奏saxophone... 
(我們認識了十多年也不知道他會音樂... 聽說是為新娘去學的.. 為著吹奏一首歌 :D) 

差不多11 點前就散席了... 
這個晚上真的很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